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听说我班主任的狗头被年级主任打爆了?!

*上篇的链接

*接着上次政治老师宰x物理老师中的梗(是不是没有想到这个梗还能有后续 

*性感中也在线打宰(咦 

*既然我们已经有了愉快的足球联赛,那么不如再来一场更愉快的篮球联赛!(欸 

—————————————————————————— 

全年级都知道的关于我们B班的事情一共有两件。 

第一,我们班的足球踢得很牛逼。 

第二,我们班的足球有多牛逼,我们班的篮球就有多菜鸡。 

照常理来说,一个班的体育项目水平那都应该是成正比例函数增长的,足球好那篮球就好,田径好那跳远就好。 

但是我们B班那能用常理来衡量吗?我就问一句,能吗?不能!我们是谁带出来的学生?太宰治!我们太宰老师那能是凡人吗?他带出来的学生能是凡人吗?不能! 

——所以我们班的篮球菜得抠脚呀!那都得是和我们班的足球水准成反比例函数的。我们班的足球能强到上天,我们班的篮球就能菜到跌破谷底,直逼海拔最低! 

“这就是你们不参加篮球赛的原因吗?”讲台上的太宰老师阴森森地开口,脸上挂着危险系数为九十九的笑容。 

身为一名合格的政治课代表,我已经在这长达半个学期的荼毒之下能够准确地通过面部表情分辨出太宰老师此时此刻的危险指数。 

是不是很厉害?是不是很牛逼?那不还都是……生活所迫啊!摔! 

而且太宰老师的这个笑容极其似曾相识!我默默打了个寒颤。因为不到半个月前,太宰老师就是露出这么一副笑容对我们说,赢不了足球比赛……那就每人去操场上裸奔一圈再回来! 

那可真是一段……痛苦不堪的回忆啊…… 

“欸,这样的话,那我就随便抽人了哦?”太宰老师手中拿着粉笔在讲桌上敲了敲,眯着眼扫视着全班,大有“pick几个幸运的小朋友来受死”的意思。 

哼哼……我得逞地一勾嘴角。应付太宰老师第一式,控制面部表情!我微微垂下头,完美演绎着认真沉思毫不起眼的普通高中生角色。 

太宰老师的头缓缓转了过来。 

……应付太宰老师第二式,不与太宰老师对视!经验表明,百分之九十九的作死行为,那都是从和太宰老师对视的时候开始的!我立即避开太宰老师的视线,盯着课本上马克思的大头照开始发呆。 

太宰老师张了张口:“——课代表。” 

靠!我内心猛地一掀桌。太宰老师,你这他妈根本就是盯上我了吧?您行行好,能放过我了吗? 

“既然你上次表现得那么出色,不如这次还是由你来担任篮球队的总队长吧!”太宰老师猛地用粉笔一敲黑板说。 

不不不,太宰老师您太高看我了!我怎么可能呢?我不的配呀!!! 

“别客气嘛,我知道你可以的。”太宰老师的脸上露出了危险的笑容。 

不我不行!我不可以!太宰老师你冷静啊咱们有话好好说你别动粉笔!!! 

——啊,出现了,我的名字。 

在黑板上。又是那个熟悉的位置。 

我哭了。 

“这次也要像上次那样好好表现哦!哦对了,”太宰老师忽然一拍手,“我仔细想了一下,裸奔这种运动太不符合我的审美水准了,所以我决定,这次输了你们就不用裸奔啦!” 

诶? 

太宰老师你怎么突然想开了?难道中原老师向你告白这种比雷劈概率都小的事件终于发生了?! 

“这次要是输了的话,那我们班以后的篮球足球都不需要再去器材室借了。”太宰老师笑得充满爱意又慈祥。 

这话怎么听起来不太对头……我生了锈的脑子妄图跟上太宰老师跳脱不羁的调频频率。 

“我直接把你的脑袋切下来用好啦,就当是做班级贡献嘛!” 

………咦诶诶诶诶诶? 

太宰老师……我掬起一把辛酸泪。是你逼我用第三式的! 

“报告!” 

“——请进。” 

我抱着下午刚收齐的作业走进了办公室。说起来前几次来的时候光顾着躲在门口暗中观察了,开学几个月了我才注意到这间办公室门口挂的还是“年级主任办公室”的标识呢。 

“中也你喜欢我嘛——” 

“恶心死了,滚。” 

以上就是我一走进办公室听到的对话。 

好像自从上次足球赛赌约之后太宰老师就越发不知收敛了……难得一次在办公室里看见活着的你你就完全不打算在学生面前塑造一个良好形象吗?我默默吐槽。 

咦,太宰老师看过来了。 

他笑了呢。 

咦呀啊啊啊太宰老师脸上露出了杀人灭口的表情啊啊啊!!! 

我“扑通”一声跪下。 

对不起,老师我错了。 

“哦~是课代表呀,作业放下了还不走吗?还是说你想就篮球赛的事情说什么呢?”太宰老师笑眯眯地开口。 

刚打算朝中原老师哭诉求情的我脚步一顿。 

“哦呀,你不会是来找中也求助的吧~真不巧呐,” 

今天我在呢。太宰老师没有说出来的后半句话在我耳边回荡。 

“篮球赛?啊,你是说最近的那个篮球联赛?”中原老师看了过来,一手撑着下巴另一手轻点着桌面,“我记得这个好像是自愿报名的吧?太宰你这混蛋又干了什么?我警告你再搞事情我就把你踢去对面一年级带新生去。”想了想中原老师又添道,“果然还是直接把你这种害虫丢去初中部好了,一了百了。” 

太宰老师一下就从前桌扑了过去开始嘤嘤嘤:“欸!中也你好狠的心啊!我们民政局都去过了现在踹我太晚了!中也你难道就是最近网上超流行的那种‘渣男’吗?” 

噗……咳咳咳,太宰老师你说啥?!我被自己的口水呛到。 

“滚。”中原老师习以为常面不改色地开口,顺道把太宰老师扒拉着自己脖子的胳膊拽了下来,“再废话一句,你现在就滚出我办公室,我给你在垃圾房办个单间。” 

“……课代表,比赛不想参加就别参加了。”太宰老师忽然正经脸转头。 

咦?我愣住。太宰老师坏掉了吗? 

“换敦君上吧!” 

所以根本只是换了个人迫害吧!你恶劣的本性还是没变啊喂!摔! 

是夜。 

“诶,我说,有件事你知不知道?”发小忽然神秘兮兮地拉住我。 

“……你倒是说啥事啊。”我朝天翻了个白眼儿。 

“哦哦。中原老师以前是校篮球队的呢!” 

“怎么可能!”我即刻反驳。你也不瞧瞧中原老师那细胳膊细腿的,你说他是田径队我倒信了,篮球队?怎么可能! 

“靠!我骗你干什么!这可是我们班几个女生好不容易从中原老师那里套出来的!”发小冲我后脑勺拍了一巴掌。 

“中原老师会说这种事?”想想都觉得不可能! 

“咳……其实也不全是从中原老师那里套出来的……”发小可疑地停顿了一下,“还有一些,咳,是你们班主任说的……” 

我们班主任?太宰老师?我嗤笑一声。就太宰老师那张嘴,神仙来了也能给他诓怀孕了,你们居然还信了! 

“……但是中原老师没反驳啊!”发小又说,“你们班主任还说,中原老师以前还是弓道部、空手道社的,以前还把一个黑带的人直接摁在地上摩擦……”发小似乎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声音越说越小,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放宽心啦兄弟,”我怜悯地看向他,“被太宰老师骗嘛,一次两次的,习惯了就……” 

我哽咽了。 

“欸对了,”发小忽然想起了什么似的,“这两天我们班长,哦就是芥川同学,上次一球踹你脸上的那个,他一直在找你呢。” 

“找……我?”我心里忽然“咯噔”一下,感觉不太妙,“找我干什么?” 

“我哪知道啊!”发小吸了吸鼻子抱怨道,“不过一提到你芥川同学的眼神就变得特别可怕,要杀人了似的!” 

哦呼,我想起来了。我默默捂住脸。 

——是被太宰老师抓去参加篮球赛的中岛同学啊啊啊! 

我们和A班篮球赛的当日,气温38°C。 

所有被送上场的参赛选手都被大家以一种怜悯而决绝的目光注视着,耳边简直要响起了中国的那首“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返”。 

对面的芥川同学冷冷地看了过来。 

据说是因为报名晚了所以没能上场。 

我默默转开头—— 

对不起,请饶我一命!!! 

篮球场的边上是几个小型的足球场,周围用半身高的挡板围住,足球撞到挡板上的时候还会颇有弹性地飞出去,所以这个小足球场又被称之为—— 

斯诺克。 

当然今天斯诺克啊呸,足球场不是重点,于是那个半身高的小挡板下密密麻麻坐满了人,因为挡板可以遮掉一部分光。 

我在我们班一侧坐下,老远就盯着太宰老师再一次和中原老师走进了这个体育场,还朝我们招招手。 

然后,然后太宰老师跟着中原老师站到了A班旁边! 

“……你怎么还不滚去你们班?” 

“不要。”太宰老师懒洋洋地抬手遮住阳光,“我怕中暑了待会儿中也不把我背回去。” 

“既然知道会中暑你倒是把你那身可笑的绷带给拆了啊!” 

“不~要~” 

……诶?B班的同学逐渐呆愣。 

诶诶诶诶!B班的同学开始流泪,不得不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 

我们,被太宰老师抛弃了。 

太宰老师!请你关爱空巢学生啊! 

“哦哦,终于要开始了吗!”太宰老师完全状况外地继续道,而中原老师哼哼了两声也就随他去了。 

B班,深受打击啊。 

场中央的裁决员高举右手,拿起了哨子—— 

第一场篮球赛,A班VSB班,正式开始! 

“请多指教!”中岛同学冲对面的队员猛一鞠躬,“我会全力以赴的!” 

对面观众席坐着的芥川同学一记眼刀劈了过来。 

嘶……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炎炎夏日反而令我感到无比寒冷呢…… 

在我们的肉眼可以捕捉到的时间外,A班已经抢到了篮球,直冲我们班的篮筐! 

牙败!虽然我知道我们班真的很菜鸡,但是也不至于这么菜鸡吧! 

对方的队员投篮了!我方的防守空缺! 

完蛋了——正当对面A班的掌声都要响起来的时候,球,华丽地,飞偏了。 

……咦。 

“欸~原来中也你们班也就这样啊。”这个时候也就只有某某人仍在毫无知觉地发表危险言论。 

“……哈?!” 

太宰老师你快闭嘴吧我们还不想换班主任! 

比赛不过进行了一半,A班却有近几十分的球统统打空,而且还都是在我方守卫不足的情况下! 

“哔——”裁决员再度吹响了哨子,中场休息。 

“辛苦啦~”缺席了大半场的太宰老师姗姗来迟,“没想到原来A班和我们也就半斤八两呢,一定是被中也给带衰了吧!” 

停停停太宰老师先不论你给我们的男神抹黑这事儿,你不是之前还说中原老师是校队的吗?! 

“欸,有这回事儿?”太宰老师捏着下巴露出了懵逼的表情,“可能吧,我还说过中也是黑手党呢!” 

看吧!这个人的鬼话果然不能信! 

我躲在角落里,一边数落太宰老师一边暗中观察中岛同学。 

“……给你。”啊,是隔壁的芥川。 

“啊?是给我的吗?”中岛同学接过对方手里的矿泉水瓶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谢谢你芥川同学!” 

咦,芥川同学刚刚脸红了吧?!绝对脸红了吧!!! 

咦咦咦他看过来了啊!我迅速低头,随后感受到刀子一样的目光在我的身上凌迟而过。 

——完了完了今天又要被抛尸学校小树林了。 

“哔——”中场休息很快就结束了,索性太宰老师这一场好像没有再回去的打算,哨音吹响后的一秒—— 

我们班被进球了。 

……啊咧? 

太宰老师!绝对是太宰老师你的问题吧!你是不是就是那种传说中的吸球体质?!为什么你一来这边我们就被进了啊! 

咦呀啊啊啊又进球了啊!!! 

不行!太宰老师你赶快走!离开B班的观众席啊! 

“我不。”太宰老师微笑着,毅然决然地拒绝了。 

……为什么啊!!! 

最后,不孚众望的,我们, 

输了。 

我敢打赌现在每个人都很希望自己的手掌和太宰老师的脸颊来一个亲密无间的接触。 

输了啊,我们竟然输了啊。 

虽然早有预料就是。 

“呐中也,”太宰老师忽然开口,“你们班,作弊了吧?” 

……………… 

全体:哈?! 

太宰老师!你能不能要点脸!我们都为您感到羞耻了好吗?! 

“喂混蛋太宰,你给我适可而止啊!” 

中原老师都气到骂人了! 

“不行不行,这局不算!”太宰老师冲上去理论,“公平参赛!你们一定作弊了!刚刚那局不算我们再来一局!” 

“哈?!你说我们作弊那你他妈倒是拿证据出来啊!” 

“我看到了哦,刚刚!你们班的芥川给我们敦君递水了吧?一定没安什么好心!课代表你说你是不是也看到了?” 

哈?等等这关我什么事啊?!喂喂芥川同学看过来了啊! 

“……在下没有。” 

毫无说服力的辩解。 

“太宰老师,那瓶水真的没问题!”关键时刻还是中岛同学站了出来。 

“敦君你……”太宰老师忽然一脸百感交集,“真是嫁出去的学生泼出去的水,你都已经开始帮隔壁班了吗嘤嘤嘤……”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 

“我说太宰啊……”中原老师忽然气场十足地开了口,双手交叠指关节间发出了“咔拉咔拉”的声音,“你他妈有种别逼逼我们场上见!我今天绝对要打爆你的狗头!” 

“好啊场上见就场上见中也以为自己是校队的我就会害怕吗?啊不现在应该说是前任校队吧!” 

“你这混蛋我今天绝对要宰了你!” 

“你来啊!” 

………… 

诶? 

所以事情为什么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中原老师把自己黑色的西装外套一脱扔给了身后的芥川同学,然后挽起修身衬衫的袖子露出一截匀称的小臂,解开了衬衫的第一颗扣子,眼神犀利。 

而太宰老师则是、则是…… 

什么也没做,抱着篮球上了场。 

……太宰老师会输的吧!一定会输的吧! 

“呿,你还是老样子啊太宰。”中原老师不屑地开口,“今天也别想赢我!” 

“那可说不准哟,中也!”太宰老师同样不甘示弱。 

所以……我们现在到底该为那一边加油? 

“……太慢了太宰!”在我们犹豫的时候中原老师已经夺过太宰老师手中的球直冲篮筐! 

不行啊中原老师这个身高碰得到篮筐吗?! 

然后,中原老师用事实狠狠甩了我们一巴掌—— 

——扣篮! 

我们“扑通”一声跪下: 

“中原老师加油!中原老师加油!” 

什么?你说太宰老师? 

不好意思那是谁?那么丢人的人怎么可能是我们班主任! 

“喂,太宰,你还有什么遗言吗?”中原老师脚尖一带,球又到了他手中。 

太宰老师忽然轻勾起唇角扯出一个笑容:“看来我也必须稍稍认真一下了呢。” 

……天哪这个A爆了的男人是谁?!我们纷纷感到胸口中了一枪加三剑,一瞬间众人刚刚离地的膝盖又“扑通”一声贴了回去。 

“好啊,那就让我来见识见识!”中原老师看着冲来的太宰老师张扬的笑道。 

天哪我们年级怎么会有这样的神仙老师!我死了! 

然后!然后…… 

然后太宰老师扑棱一下倒在了中原老师身上。 

………………诶。 

“太宰老师中暑了!”不知道是谁忽然来了这么一句,终于结束了这场闹剧。大家纷纷上前关心太宰老师—— 

嗯?刚刚太宰老师搭在中原老师腰上的手……是不是捏了一下? 

我敏锐地捕捉到中原老师脸上的表情僵了一下,然后咬了咬牙把要迸出的话咽了回去。 

于是我猝不及防地就对上了太宰老师半眯着的眼睛。 

——把你煮了煲汤哦。 

太宰老师的眼神仿佛在说这样的话。 

我……我到底做错什么了? 

A班和B班的班主任在球场上打起来了这件事很快就传遍了全年级。于是乎身为班主任的太宰老师和身为年级主任的中原老师都被风纪老师坂口安吾拖去狠狠骂了一顿。 

——下次再敢“以身作则”,你俩就一起滚去小学部吧! 

这是坂口老师的原话。 

这么说来,坂口老师不仅是风纪老师,还是新闻社的负责人呢。而新闻社——说得好听点儿那叫新闻社,说得难听点—— 

那根本就是个八卦社啊喂!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和你聊天的新闻社同学都在本子上记了什么!而且,据考证,整个新闻社有百分之六十六的人都是写手太太啊!还有传闻坂口老师自己就是个万粉太太的! 

“那个,同学,”新晋为八卦啊呸,新闻社社长的辻村深月同学拿着一本本子两眼发光地说,“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芥川和中岛是真爱。”这两天已经有无数新闻社的同学来找我采访了。 

“啊,不是这个。” 

“哦。太宰老师和中原老师已经扯证了这俩人没什么好说的。” 

“嗯……虽然是很意料之外的爆料但我想问的也不是这个呢。” 

“……那你想问什么?”我逐渐懵逼。 

“这个啊,”辻村同学笑了笑,“听说,在医务室里,你们班主任的头被年级主任给打爆了,这件事是真的吗?” 

…………哈伊? 

【THE END】

我觉得这文我可以出一个系列,

就叫,我政治老师和物理老师的绝美爱情,什么的(雾

评论 ( 21 )
热度 ( 1486 )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