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自动贩卖机

*是在cp展上想到的沙雕段子,就是个片段 

*说实话中也短腿安康羊这个外号我想用很久了哈哈哈哈(不不不我是真爱粉相信我) 
 —————————————————————————— 
 “咯啦咯啦”的声音响起,中原中也站在游戏厅的门口,硬币顺着投币口滑进这种大街上随处可见的自动贩卖机里,随后机体上红红绿绿的灯一阵乱闪停顿下—— 

“中也——好了没有啊——我快要渴死了——再不好就真的要渴死了——”冷气十足的游戏厅里传来不那么令人愉快的声音。 

“啰嗦!这么着急的话你倒是自己来买啊!”中原中也回头冲太宰治的方向大吼。他们刚刚在十分钟前料理了一个任务目标,因为对方只是目标组织里的一个小喽啰所以实在是没费什么力气就处理掉了。太宰治一边抱怨着森先生在搞什么是在嘲笑自己吗一边向中原中也提议去对街的游戏厅练练手,毕竟才刚活动开任务就结束了实在是让人有点手痒。 

中原中也劈头盖脸一句“你他妈动了哪只手让我来瞅瞅?刚刚那个任务目标明明就只有我动手了好吗?你根本就只是在边上看戏吧!”不过仍然是跟着对方到了对街的游戏厅。 

“——可是是中也你自己输了刚刚那局的!明明说好谁输了谁就去买饮料的!中也难道想赖账吗?” 

“只有你才会干这种事!”中原中也朝天翻了个大白眼又朝自动贩卖机丢了两枚硬币。 

“嘛,反正中也是我的狗狗~我就算赖账宠物也不能对主人抱怨什么吧~~”太宰治操纵者手里的游戏机手柄熟练地给对面的角色来了一记挥砍。 

“你个混蛋!!!”中原中也气得噎住,哪怕是这几天和太宰治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这两个人的关系依旧没有一点好转的迹象。每次见面大概不是中原中也要削了太宰治的脑袋,就是太宰治又在戏弄对方。两人都对森欧外那句“钻石只能靠钻石打磨”深表怀疑,并且觉得要是再把他们俩放下去打磨的话,迟早有一个会把另一个凿穿! 

“新人就先闭嘴吧,要对前辈尊重一点哦。” 

“你他妈才比我早加入了多少天?!” 

“那也是中也的前——辈——” 

中原中也终于堪破红尘不再开口。论嘴上功夫和脸皮厚度太宰治着实让人望尘莫及,但是这个废柴一到动手的关头就哼哼唧唧个没完! 

——冷静,冷静,中原中也!他深呼一口气,眼皮微抬在众多饮料中搜寻自己要的。 

很快中原中也就在自动贩卖机的最底下一栏找到了自己要喝的橘子汁,他飞速按下了按钮,目光继续在这些瓶瓶罐罐间穿移。可乐、可乐……中原中也在下面两排扫视了两圈,最后终于在最顶上一栏里看见了太宰治“特别要求”的饮料。 

好啊太宰治……存心玩他呢是吧!!!中原中也愤愤咬了咬牙。他就说太宰治怎么今天偏偏就不要苹果汁要起了可乐!果然这个混蛋在进游戏厅前就看好可乐在最顶上了吧! 

不,也许更糟。中原中也冷静下来又想了想。没准儿在第一次来过这家店的时候太宰治就已经在盘算这件事了。 

这种无聊到想法放在别人身上想必是要遭到嗤笑的,但放在太宰治身上一切就显得那么合情合理。 

“中也你好慢啊,不会是够不到自动贩卖机的按钮了吧?噗——” 

看吧!他就说太宰治这个混蛋一定没安什么好心!!! 

中原中也咬牙,重力因子在脚下凝聚—— 

“诶,不行不行,中也莫非是想要用异能吗?”忽然有个下巴戳到了中原中也肩膀上,异能在一瞬间就被消除了,一只手穿过他的半边脸颊点下了“可乐”的按钮后点下确认,“中也长得太矮啦~~哎,你看,我最近都长高了!” 

自动贩卖机静默了一会儿后“当啷”响着落下两个易拉罐。 

“闭嘴!给你买了饮料就别在那儿得寸进尺的!”中原中也白眼一翻从自动贩卖机的取物口拿了自己的橘子汁,大度地决定不和太宰治纠缠他刚刚到那句“小矮子”而是回去把自己没打完的那局游戏打完。 

“噗、哈哈哈哈……” 

“你干什么?发羊癫疯了吗?”中原中也回头不耐烦地问道。 

“中也你看啊,”太宰治指着易拉罐上随机标画的图案说,“这上面是你呢!” 

“……哈?”中原中也抬了头凑近去看,发现可乐的罐子包装上是再普通不过的卡通绵羊的图片。……这算什么?就算太宰治有够无聊也不会就因为自己曾经有过一个“羊之王”的称号就能盯着张羊的图片傻乎乎地笑出来吧? 

“中也啊,”似乎看出了对方看傻子一样的眼神,太宰治不急不缓地接道,“这可是一只……短腿安康羊哦!” 

满意地欣赏完对方在黑白之间阴晴不定的脸色,太宰治转身就跑—— 

“……你这混蛋,我今天绝对要杀了你!!!” 


首领办公室。 

“我听说今天太宰君和中也君满身是伤的回来了呢。怎么,今天的任务有那么难吗?”森欧外握着黑漆的钢笔疑惑道,顺便在两人的任务书上签好了字,“我还想着这两天让他们好好放松一下,特意安排了一个很简单的任务呢。” 

“那两个孩子,听说又打起来了。”尾崎红叶慢条斯理地修着艳红的手指甲。 

“是吗?是太宰治又说了什么吗?”森欧外看着饶有兴趣地放下了手中的笔。 

“谁知道呢。”尾崎红叶满不在乎地吹了吹指甲,“小孩子的打打闹闹,比夫妻还阴晴不定的。床头吵架床尾和嘛,睡一觉起来明天就又和好了。” 

“……红叶君你看得还真是透呢。” 

“过奖。” 


七年后。 

在烈日炎炎下仍穿着全套西装带着墨镜口罩这样的打扮实在是过于引人注目。中原中也不安地拉了拉口罩对身旁的人低声开口:“喂,你够了没有?我今天还有个任务目标要处理呢!” 

“不急啦不急~”太宰治心情颇好地吹了个口哨,“难得给我在大街上抓到活的港口黑手党干部,哪能这么容易就给放了~这对侦探社的名声多不好呀!” 

“谁他妈关心你这个了?!”中原中也暴躁地想要给太宰治来一脚,又念及今天的任务不能失败,想想还是不要引起注意的好,终是收回了腿。 

虽然已经足够引人注目了就是…… 

果然墨镜口罩这些的简陋伪装还是瞒不了太宰治的眼。中原中也想了想一把摘下墨镜口罩丢进垃圾桶,“说吧,你到底想干什么?说完滚蛋。” 

“这样啊……我想想。”太宰治摸了摸下巴,然后一拍手,“那中也去给我买罐可乐我就走!” 

什么啊……到头来就是想蹭钱喝饮料吗?又不是小孩子了……中原中也嘟哝着走向自动贩卖机,总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 

……是什么呢?硬币骨碌碌滚进了投币口,红红绿绿的小灯一阵乱闪后又顿下,中原中也抬起手去按按钮—— 

一瞬间,空气凝固了。 

“……哈哈哈!”什么东西搁到了中原中也的头顶上,“果然过了这么多年中也还是只短腿的安康羊啊!哈哈哈……” 

……………… 

“太宰治……”中原中也一手撑地一个利落的抬腿踢,“你给我去死吧!!!” 

【THE END】

评论 ( 3 )
热度 ( 3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