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离婚吧,太宰治!

*我……手抖删错文了,对不起orz跪地认错!!!饶我狗头一命!!!

*沙雕短篇,依旧是if线设定

*用这篇文来祭奠我四天十一个蚊子包的双手(虽然不就之后就变成三十多个了……

*蚊子什么的果然还是都去死吧!!!
——————————————————————————————
衣服、洗漱用品、钱包还有珍藏的红酒,中原中也点了点行李箱里的东西,确认没有遗漏后又打开手机核实了一下自己在横滨市中心定的酒店。

嗯,没有问题。中原中也合上行李箱,从口袋里掏出了大门的钥匙和钱包,伸手取出了钱包夹页里的照片,最后想了想又脱下左手手套,摸了两把无名指上戴了几年的低奢男款戒指后果断摘下,和钥匙照片一起“啪”地一声拍在玄关的柜子上。

那张放在柜子上的照片被一折为二,露出的半张上是中原中也皱着眉头正将一根没抽完的烟摁灭在旁边的墙上的样子,右半边肩膀看得出来被另一个人揽着,只是那人的面目悉数被折起的半边照片隐入。

再见吧,他的小洋房。中原中也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伸手推开大门—— 

“——中也!!!”很快有个不知什么玩意儿抱住了他正要往门外迈的大腿,“我们有话好好说!你不要激动!一时离婚一时爽,事后复婚火葬场啊!!!我做错了什么你要这么对我啊中也!我们不要分居,不要离婚啊!!!”

中原中也努力平复着自己在爆发边缘疯狂试探的心情,把太宰治的脑袋往旁边推——
 

“太宰治……你他妈给我滚!”

“我不啊中也!”太宰治跪在玄关口的地毯上梨花带雨地抹着眼泪,“你把话说清楚!我究竟哪里对不起你了?”

“哪里对不起我?”中原中也的额角突突跳着,气极反笑,一把撸起两只袖子摘下手套凑到太宰治的面前,“你给我瞪大眼睛好好看清楚了太宰治你他妈到底哪里对不起我了!”

那是一双节骨分明、修长好看的双手——如果不是那上面被叮满了满目疮痍的蚊子包的话。

夏天的蚊子毒得很,中原中也的手上有大大小小将近十几个蚊子包,有的被叮了后红肿了起来,严重一点的甚至泛着紫黑色的光泽,在暖光的灯光照射下显得尤为狰狞。

“……中也你被蚊子咬了怎么能怪我呢?”太宰治慢条斯理地咳了一声,眼神却从中原中也的手上飘到了玄关的大门上。

“放屁!我就不信你自己心里没点数?!我他妈被蚊子咬到底都是因为谁?!”中原中也一把揪起太宰治的衣领把他从地上提溜起来,指节上青紫的蚊子块隐隐作痛,让他有种剁手的冲动。

但是中原中也很快让自己冷静了下来——至少在他剁手之前,他一定要先把太宰治给剁吧剁吧炖了,还要加满太宰治最讨厌的大蒜青椒辣椒粉,呛死他!

如果这个时候有一个普通加班族路过,一定会惊恐地叫出来——

夭寿啦!员工要谋杀老板啦!!!

但如果是港口黑手党的人看见了,多半会面无表情地走过去——

哦,中原干部又殴打首领了?

该。

 
所以当天中原中也一脚踹开首领办公室的大门时,身为秘书的银只是微微向他们的首席干部鞠了一躬,随后便任由对方拖着大喊大叫着“救命”的首领去了。

 

 

当然,要说这档子破事儿的起因,那恐怕还得谈到这夏天该死的毒蚊子。

到了这季节谁不被毒蚊子叮几下那都对不起老天爷的一番苦心——即使是号称连一只蚊子都飞不进的港口黑手党大楼里的员工也不可避免——

“……队长,我们大楼其实偷工减料了吧?”

“……闭嘴。”

——一到蚊子高峰期的六七月份,整个港黑大楼都充斥着诸如此类的对话。

不过呢,凡事也总有点例外。比如他们的最高干部中原中也,即使到了夏天也从未经受过蚊子残忍的“荼毒”——

“中原干部,这里有份文件需要您签一下字。”

“哦,好。”中原中也接过文件纳闷,为什么一到夏天那些个巴不得几百年都不来报一次到的人通通跑到了他办公室来,一来还总要找这样那样的理由不肯走。

难道是因为蹭空调?这个念头出来的下一秒就被中原中也给否决了。港黑又不是对家武侦,大楼里都是中央空调供冷气,蹭空调?这是下辈子要担忧的事吧!

为此最高干部郁闷了好几天,总算在一天抓住了来报告任务情况的中岛敦问了个究竟:

“喂,中岛,我问你一个问题啊。”中原中也神秘兮兮地把中岛敦拽到办公室角落里问。

十分钟前刚刚不小心目击到了首领手机里见不得人的照片的中岛敦看着当事人心情复杂:“……您说。”

“为什么这几天你们老要往我办公室跑?”中原中也抛出了这个他百思不得其解想到要掉头发的问题。

“啊,这个。”中岛敦微微收了收那些乱七八糟的心思回答,“大概是因为中原干部您的办公室里蚊子比较少?”

中原中也:?

是了。中原中也忽然想起来了。这两天办公室的蚊子太多,气得他几个礼拜前在看到蚊子的时候下意识地用了异能力,把那只粘在他手臂上吸得正嗨的蚊子一下给碾了个粉碎。

从此以后,中原中也就开发出了“污浊”的新型使用方法——

除蚊。

于是乎,中原中也每天都像是一个坐在办公室里的的大型电蚊拍,身上噼里啪啦地响个没停,一但有蚊子,绝对逃不出他堂堂首席干部的手掌心!

真是省心省电省蚊香,这么优良又赏眼的全自动电蚊拍,那得是脑子有病了才不会想来干部大人办公室里蹭蹭!

咳,当然,说归说,这是要是被干部大人知道了还好说。如果被首领发现了……

那还是自裁吧。

和这个美好的世界say goodby吧。

然而,尽管港黑成员们苦心苦力瞒了那么久,这事儿依旧没能逃出他们首领的火眼金睛。

正当所有人高呼“完蛋了首领会怎么弄死我”时,他们的首领,堂堂一把手太宰治,把一港黑的工作丢下跑去首席干部家了!

港黑众成员:……咦?!!!

 

 

“中也~我来找你玩啦~~不开心吗?”太宰治从后面一把搂住正在厨房正准备晚餐的中原中也的腰,下巴搁在对方的肩头。

中原中也利落地从中剖开一条鱼剔下鱼骨,冷冷开口:“闭嘴。滚。”

“为什么要怎么凶啊中也?我做错了什么?!(๑ १д१)”

“你出现在这里就是最大的错误!从我家滚出去啊混蛋!”中原中也一甩手,手中做工精良的定制陶瓷刀擦着太宰治的脑袋飞了出去。

“……好险好险,差点就没命了呢。”太宰治及时松开了手,看着那把厨刀在异能的作用下又回到了对方手里,“中也是存心想谋杀我吗?存心想——谋——杀——亲——夫?”

中原中也朝天翻了一个大白眼:“你可悠着点吧,下次我砍的可就不是你那张脸了。”

“哦?那是哪里?”太宰治凑了上来重新回到他的位置上,“中也和我说说?”

中原中也:“……”

“太宰治,”中原中也忽然深沉地叹了一口气,“你怎么这么贱呢?”

算是当对方默许了自己突如其来的留宿,太宰治欢快地留下来蹭了一顿晚饭,随后在中原中也收拾碗筷的时候轻车熟路地摸进了主卧,找出了自己备用的睡衣。

“喂,太宰治,你蹭吃蹭喝也就算了,还想蹭住吗?”中原中也的声音从厨房远远飘来。

“当然啦~中也不应该早就习惯了吗?”太宰治已经摸进了主卧浴室打开淋浴。

“啧。”听到卧室里穿出的水声中原中也微不可查地皱了下眉,最后还是良心大发给太宰治开了热水。

 

 

 

入夜。

收拾料理完一切中原中也打了个哈欠进浴室冲了个淋浴准备倒头就睡,掀被子的时候手一伸摸到一团热乎乎的生物体。

“……太宰治,你给我滚出去。”他面无表情地开了口。

“我不。”太宰治的声音同样坚决。

“让你蹭住已经是我的极限了,怎么你还想爬我的床吗!!!”中原中也愤然。

太宰治轻轻一笑,抬手把对方拽到床上,眉梢微挑,慢条斯理地开口:“我不仅要爬你的床,还要睡你的人呢。”

中原中也:“……”

 

 

 

半夜,中原中也是被热醒的。

房里的空调本来已经打到了最低,但是太宰治身上那厚厚实实的一圈绷带实在令人不敢恭维,再加上他不知道哪儿学来的恶趣味,非得盖着被子睡,让中原中也整个人犹如置身一个巨大的熔炉之中。

但是弄醒他的直接原因并不是这个,也不是太宰治几个小时前对他说得那些鬼话中的哪一句,而是——

中原中也痛苦地揪住了自己的发尾。

——夏夜的毒蚊子。

 



客厅。中原中也坐在贵妃椅上和一边的太宰治干瞪眼。

独栋小洋房总是特别招蚊子,忍耐了几个晚上的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甩手不干准备拍拍屁股搬出去住,结果被太宰治用实际行动制止——

离婚?离不成的,被他太宰治缠上,这辈子都离不成的!

“说吧,你打算怎么解决?”中原中也率先开口,斩钉截铁地表明自己的态度,“你要是再敢让我被叮一个蚊子包,我就把你的脑袋切下来给梦野当皮球踢。”

太宰治歪着脑袋仔细想了想:“那我们今天晚上把被子盖严实点?”

中原中也:“……”

当然太宰治没有给对方拒绝的时间,因为当中原中也准备开口骂人的时候,他微微俯身在对方唇上落下了一个浅吻。

然后?然后他把所有千言万语都锁进了这个吻中。

 

 
港口黑手党的首席干部——今天还是没能离成婚啊。

 

 

 

——THE END

评论 ( 9 )
热度 ( 737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