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关于班主任和年级主任带头赌博的那点破事儿

*班主任宰x年级主任中

*是沙雕文

*一个中吹的自High

*谜之足球联赛插入(?
 ———————————————————
 众所周知,我们二年B班的班主任太宰治,是个神经病。

啊不,这个开头或许不应该这么沉重。

嗯,好的,让我们来换一个稍微愉快一点的话题。

众所周知,我们二年B班的班主任太宰治,人帅、多金、讲课好,关键是对待学生还特别、特别和蔼可亲!

就举个例子吧,刚开学那天,我还没进教室就看见一长得特标致的小伙儿,挺罕见的鸢色头发,浅褐的眼睛,笑起来能勾人魂的那种!然后我一进教室,他就转头特友好地朝我打招呼!

其实当时我挺尴尬的,因为,那个嘛,我开学第一天睡过头了,迟到了整整半个钟头。当时太宰老师正好在做自我介绍,我刚进去的时候就看见黑板上潇洒的几个大字:太宰治。

本来以为被臭骂一顿是逃不掉的了,可太宰老师特别和善!什么也没说,就让我挑个位子坐了!

我当时就觉得,天啊,我这是遇上什么神仙老师了!太幸福了吧!人长得帅脾气又好,我觉得就这事儿我可以吹一年!

现在想想,真觉得那时候的自己就他妈是个瞎子,完全没看出太宰老师的本质。

唉,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啊。

当时我有一发小,他正好在隔壁A班。开学前一天我听说了他们班主任好像正好是年级主任,特别特别严厉的那种。我当时就嘲笑了他好久,说什么,“你怕不是要在哪个中年妇女手下苟活三年了吧哈哈哈……”

现在想想,当年的自己不仅眼瞎,还他妈嘴贱,整个儿和称起来就是一傻逼。

算了算了,我们还是继续聊开学那天的事吧。

那天听完太宰老师的自我介绍,我才知道这个帅小伙儿教我们政治。当时真是特别震惊,我们都以为政治老师都会是那种苦大仇深的黄脸婆,没想到还有太宰老师这样清流的存在!

当然,这还得搁好久之后我们才会知道,太宰老师他妈是个屁的清流!他整个儿就是一泥石流!洗都洗不清的那种!

好了好了言归正传,那天太宰老师做完了自我介绍,按常理班主任都是要提一提校规的,然后听完了太宰老师的发言,我们他妈集体都有一种,上了贼船的感觉。

“啊,我呢,其实也不是很想管你们。所以什么考试作弊啦,作业抄袭啦,打架斗殴啦,早恋啦,大家都请自便吧。”

…………

诶诶诶诶诶???

“当然啦,”太宰老师露出了一个特别罪恶的、摄人心魂的笑,“早恋就不要找老师我啦,老师问已经错过早恋的最佳年龄了喔。”

然后?然后我们一整个班都在尖叫,还有的女生直接一脚踩在桌子上声嘶力竭地喊出了“太宰老师求嫁啊!”的话。

听说当天下了课太宰老师就被年级主任拖去狠狠骂了一顿,理由是我们的尖叫声吵到他们班了。

这……真的不能怪我们嘛。我觉得年级主任骂得就特别对。

谁让太宰老师那么魅力四射,浑身上下都在散发出一股浓郁的荷尔蒙气息呢?

不过,话说回来,我真正开始察觉到太宰老师的真面目也是在那一天。

本来太宰老师说完这些后我松了口气以为自己安全躲过一劫,他就叫了我的名字。

“这位同学,鉴于你今天迟到了半个钟头,差点儿错过了老师我精彩的自我介绍,必须要给你一点小小的惩罚!唔……惩罚的内容就定为讲述一段自己的情感经历吧!”

然后全班几十双眼睛都巴巴望向了我。

……太宰老师你玩我!我他妈有个屁的情感经历!我看着像那种会谈恋爱的人吗!你是指望听到我讲自己穿着开裆裤和邻居家小妹妹一起玩的故事还是怎的!

“不想说?不想说也可以啊。”太宰老师笑得像个成了精的老狐狸,“不想说那就当我的课代表吧。”

然后我他妈就坠入了万劫不复的地狱。

当天晚上回家我就被发小狠狠嘲笑了一顿。

“哈哈哈哈……你是个什么傻子,迟到半个小时?哈哈哈!活该你被玩死啊!”

我特不服气地瞪了回去:“你笑个屁!我问你你笑个屁!做课代表怎么了!至少我天天去太宰老师办公室还能养眼呢!你还是好好担心一下你自己吧,年级主任玩不死你!”

结果我那发小突然就不笑了,神神秘秘地对我说:“欸我信了你的邪啊,谁跟你说我们年级主任是个老太婆的?”

“哦,难道是个地中海老大爷?”

“滚滚滚!”发小一巴掌把我呼开,“你再这么说我们中原老师用不着你们班主任我第一个先掐死你!”

“???这么狠?我们几年情谊还抵不上你一个开学?”

“靠!我跟你讲,我们中原老师A爆了!又潮又辣长得还特别青涩!我……啊啊啊!我除了尖叫已经不会干别的事了啊啊啊!”

“这么夸张?”我狐疑,“那我下次一定得绕去办公室看一看。欸你们班主任哪个办公室的?”

结果我们两个人凑在一起一对,发现这两个人竟然是一个办公室的!

我:“卧槽你们班主任不是教物理的吗?!”

发小:“卧槽你们班主任不是教政治的吗?!”

不同科也就算了,一文一理这两个人到底是怎么分到一个办公室的?!单间?还单间?!

后来我想起有这么一茬事儿就去问了太宰老师,结果太宰老师一脸无辜地对我说:

“哎呀,还不都是因为中也非要说什么,‘和别的老师待在一起我怕你会污染了空气’,死命要我搬过来的。”说着说着还伤春悲秋了起来,一脸十七八的柔弱姑娘被人强暴了的表情。

然后太宰老师就被后头的中原老师一巴掌拍回了办公桌上。

我默默地替太宰老师捡起了漫天雪花般飘舞的讲义。

唉,太宰老师,生活不易,你这又是何苦呢?

啊对,第二天我去办公室找太宰老师问作业的时候就看到了我们年级传说的“年级主任”。当时太宰老师不知道打哪儿浪荡去了,我就看见办公室里他的位置空着,后面的那个位置倒是有人,看着正在批作业,是个橘发的男人,穿着黑西装皮裤。我正打算悄然与窗外的景色融为一体暗中观察,里面的人忽然抬头看了我一眼。

……靠!

没办法,我硬着头皮深吸一口气推开了办公室的门。

“——报告!”

“请进。”橘发男人放下了手中的笔,扫了我两眼,“你是太宰那家伙班上的学生吧?”

我:“欸对对对。”

我抱着手里的讲义乖巧地站在一边,眼神疯狂地往年级主任身上瞟。

不是我瞎说,中原老师看着真的一点也不像个年级主任!

中原老师的个子好像有点矮,长相也偏嫩,但是五官是特别精致的那种!眼睛是罕见的冰蓝色,杀伤力比他的老师还大的那种!看谁一眼谁就能飘!

当然,真真要命的是中原老师的皮肤,比一般女孩子的还要好,看着就像双皮奶似的让人有咬上一口的冲动!

我……啊啊啊啊!我发现我深刻地体会到了发小的心情!我……啊啊啊我好激动!

“哦,太宰治那家伙走了不在。真是,那个混蛋连自己的学生都玩。”中原老师皱了皱眉,双手环住了胸,修长的双腿交叠在一起把椅子朝后推了推。

“是是是他就是个混蛋!”我点头点得跟打点计时器似的。

对不起了,太宰老师,我在心中默默双手合十忏悔。在小新欢面前旧爱都是要被吊起来打的。

“你来问作业吗?”中原老师开口问道。

“对的!”

“这样啊。”中原老师摩挲着下巴沉吟了下,然后从一边的书架上抽出了一本政治书,翻开, “今天只要做这些,明白了?”

“嗯嗯!”我疯狂点头。

“好了。那你先去上课吧。”中原老师冲我笑了一下,然后瞬间造成了一万点暴击!

我神情恍惚地走向大门,脚下都在飘。

“哦对了。”中原老师忽然又叫住我, “你们班下节课我去上,你提前通知一下。”

“诶? ”

诶诶诶诶诶!!!

“怎么,不欢迎?”中原老师佯装生气。

“不不不没有的事怎么可能我是傻子吗!”我连忙摆手,“中原老师你比太宰老师好一万倍了,相信我!!!”

中原老师很受用地挥着手让我离开了。

——啊,我死了。

关上门的一瞬间我的脑海里被这句话刷屏。

等等……下节课?我好像后知后觉到哪里有些不太对头。

下节不是……物理课吗?

诶,等下,中原老师好像是教物理的?!我猛地顿住脚步。

那他的书架上怎么还有政治书了??他怎么还布置起政治作业了??

咦咦咦咦????

现在想想,当时的自己也真是太嫩了,这么明显的事实摆在自己眼前我竟然愣是半点也没猜到!

咳,话题好像扯远了。其实我今天本来就是想讲一下当初那件轰动全年级的事情的。

那个时候年纪为了促进班级间的交流,生拉硬扯出了一个什么足球联赛。我记得当时就这事儿太宰老师嘲笑了中原老师好一会儿:

“哈哈哈哈真亏那个小矮子想得出来!足球联赛那都是什么年代的事儿了,现在小孩子哪里用得着这个! ”

……等等太宰老师你刚刚说了小矮子对吧?你一定说了小矮子是吧!是吧!!

身为头号叛变的坚定的“中吹”党,我义无反顾地向太宰老师发出了“强烈谴责”的意识波。

太宰老师一甩手把它拍了回来。

“看来我们的课代表很激动嘛,不如你带个头,加入联队吧! ”

……哈?

直到太宰老师笑眯眯地在黑板上写下了我的名字并在下面画了个带圆圈的“ 1 ”时,我好像、大概、终于反应过来了些什么。

你妈的,为什么!!!

我流下了痛苦而悔恨的泪水。

追星不易,追隔壁班的班主任更是不易!

总而言之最后惟一令人感到一丝欣慰的是尽管大家兴致平平,但还是凑满了一支十一人的队伍。

很好!这样我就不用一打十一了!这个趋势非常妙!我默默流泪。

“那么,我先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太宰老师笑着说。

嘛,反正接下来就是“就算输了也不要紧,我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之类的话吧。我刚准备拧干脸上的泪珠子——

“如果你们输了的话就每人去操场上裸奔跑一圈再回来吧。”

……啥啥啥啥啥啥啥?!

“对的,我们比赛第一,没有友谊嘛。”太宰老师语调轻快,“踢不过隔壁班你们提头来见吧。”

我顿时觉得颈上一凉。

不不不太宰老师呢一定是搞错什么了!我拽住了太宰老师的风衣嚎啕大哭。告诉我你刚刚是开玩笑的对不对!是不是!

太宰老师笑得和蔼又慈祥地蹲下了身,一根根掰开了我的手指拉出了自己的风衣,抬手拍了拍我哭得稀里哗啦的脸蛋。

“好好干,老师看好你。”

——不!太宰老师你不能这样!

当天晚上发小一脸鄙夷地看着我: “踢个联赛你都能哭成这样,出息呢! ”

我抽抽着抓起了发小的双手,饱含热泪: “趁我还健在,你帮兄弟一个忙,把你们班班主任泡到手吧! ”

“滚滚滚滚滚!”发小一脚踹开我的脸, “你今天抽了哪门子风?要跟你们班主任姓了吗?!”

我哭着把事情的前因后果讲了一遍,结果这没良心的沉默着拍了拍我的肩说:“安心去吧,我会定期给你烧中原老师的新照片的。”

还能不能好了!我一巴掌把他扇了回去。

“欸我说,”发小死皮赖脸地凑了过来, “你知不知道你们班主任和我们中原老师打了个赌啊?”

我们班主任?太宰老师?我满脸黑人问号, “不知道啊?”

“嚯嚯,”发小瞥了我一眼, “我们中原老师说,为了能让太宰治那个混蛋安分下来,才答应了他的赌局的。说什么,只要赌赢了你们太宰老师就得去乖乖带班,不准搞事情!”

我一脸悚然:“这也太刁难太宰老师了吧?!”

我大概已经可以想象出如果我们打输了球赛,太宰老师磨刀霍霍地笑着看向我们的画面了!

我神情肃穆庄重地看向了发小: “哥们儿,帮个忙,放点水行不?我还想多活几年。”

发小“呵呵”一笑: “去吧,梦里什么都有。”

“欸不是,”我忽然想到, “既然是赌约,那中原老师的赌注是什么呀?”

“ ……我不知道啊,中原老师死活不肯说。”

“切。”我不写, “你也太矬了。”

“我矬?那你他妈倒是自己去问你家班主任啊! ”

我又不是不敢问!我默默撇开头。只是我怕问完了第二天就得被杀人灭口抛尸学校小树林……

如今看来,我觉得太宰老师真他妈不是个人!竟然借以足球联赛的名义做出这种以权谋私的事情!我……我恨呐!怎么当初我就是没猜到呢!


很快就到了比赛当日。

在太宰老师的“威逼”下,我们很愉、快地度过了为期半个月的训练期。

……活着真好啊。

开场前十五分钟,我们全体队员都颓废地趴倒在门框边,挺尸的挺尸,发呆的发呆,祷告的祷告——

直到我们远远地看见一个长风衣和一个黑西装的人出现在操场边缘。

“哦哦哦!为了B班的荣誉!冲呀!!!”

“踢爆A班!!!”

“太宰老师万岁!”

等等最后一句是怎么混进来的???

“哈哈,小矮子你看,你们班是没有胜算的哦!”

“闭嘴!”中原老师一脚踹了过去,“谁知道你又干了什么压榨学生的破事!”

闻言我们都不禁落泪了。正当我一句“中原老师我爱你啊”将出未出的时候,太宰老师忽然转过头,微笑着将一根手指探进了领口,在脖子上划拉了那么一下。

——嘶。

我沉默着蹲回了球门前。

“大家要加油啊!”只有身为班长的中岛敦同学干劲十足地拍了拍我的肩。

对面的班长芥川龙之介冷冷地看了过来。

……对不起,请你们放过幼小无知的我好吗?

裁决员站到了比赛场地正中央,决定我们生死——啊不,命运的一哨即将吹响——

“哔——”

刹时间,身为守门员的我面前的场地像被清了场一样一片荒凉,所有B班的人都不要命了的冲到了对面场。一阵冷风飒飒地吹过,我瑟缩了下,正巧看到场外太宰老师慈祥的笑容。

等等!太宰老师你的手在往哪儿搭?中原老师手上???我没看错吧???

我拼命地眨了下眼睛,然后“嗖”地一下一个球从我耳边飞了过去。

……完蛋了。

我看见太宰老师的笑容渐渐狰狞,冲着我比口型:

回、去、拿、你、煲、汤、哦。

我哭了。

不不不老师你别这样!我害怕!我真的害怕!!!

“你们班也不怎么样嘛。”中原老师哼了一声,“看来我还是有胜算的。”

场上所有的B班同学狠狠哆嗦了下。

“那可不好说。”太宰老师语调平静,“我听说人在濒死前都会爆发出不可思议的潜能哦。”

“……”中原老师沉默了。

果不其然,之后的半场比赛里我们这个B班像是被掐着脖子灌了兴奋剂一样,我这个守门员连个球边都碰不到。

我沉默地站着,沉默地倚在门框上,最后沉默地坐下。

“哔—— ”

啊,上半场结束了。我45°角抬头望天。

“对不起!”中岛同学一副急得快要哭出来的样子, “下半场我一定努力把球踢过来让你碰到! ”

……不不不别了班长!你没有看到对面芥川同学的眼神已经可以杀人了吗!!!

“请相信我! ”

啊啊啊我知道了!班长我求求你别再说了好吗!我害怕我一会就不是被太宰老师一个人谋杀了啊!

总之,下半场平安地结束了,我们最后在比分1:1的情况下靠着足足三轮点球打赢了比赛。

嗯,多亏了发小最后一脚踢偏飞出了门框。我摸了摸脸上被芥川同学一球砸出的淤青想。

他一定是被我视死如归的眼神吓到了。对。

当天晚自习,我们都跃跃欲试地等着向太宰老师邀功和他自报赌注,结果等了半天进来的不是太宰老师,而是教我们代数的国木田老师!

国木田老师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在讲台上坐下。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国木田老师散发着一股浓厚的忧郁单身男青年气息呢……

在国木田老师屡次怒摔课本大吼安静无果之后,他无力仰面朝天说了句“不愧是太宰治那个混蛋班上的学生”后妥协。

“说吧,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我们叽叽喳喳地向国木田老师讲述了关于太宰老师和年级主任赌博的“英勇事迹”然后询问太宰老师到底滚去哪里了赌赢了什么。

国木田老师嘴巴张了又闭,闭了又张,最后沉默着掏出手机拨了个电话打开免提放在了讲桌上。

“喂喂,是国木田吗?我正忙呢你干什么?”

啊,是太宰老师的声音,旁边似乎还能听到中原老师的。

“哦,你们问这个啊。我现在正在民政局。”太宰老师径直过滤了我们的谴责。

……等等!民政局?!你刚刚说了民政局是吧!!!

“对啊。干什么?……在民政局还能干什么?”

一种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当然是领证啦。”

“轰隆”一声雷把我们劈得外焦里嫩。……和谁?中原老师?!

我男神和我男神在一起了?!

国木田老师沉默地挂断了电话。

自那以后,我们年级就对赌博一事严惩不贷。据说是年级主任以身践行把自己一辈子搭进去换来的血与泪的教训。

所以说,赌博真的、伤身啊!!!

——THE END

对不起请原谅现在才短暂地从学校里被放出来的我补一下太太画的图的链接orz(学生狗真的没人权

 @その目だれの目。   是这个太太你们快去关注她!!

 链接走这里w

然后,这个是下篇


评论 ( 15 )
热度 ( 2259 )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