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搭档忽然来例假了怎么办?(ABO)

*沙雕甜文 

*ABO设定+16岁+一大坨(绝对崩坏的)私设 

*我怎么有脸想到这个梗的???好羞耻…… 
 —————————————————————————— 
 一大清早接到太宰治的电话时森鸥外是很意外的,毕竟从那孩子加入港口黑手党算到今天为止那也是头一回。 

这位并称不上是年轻却带有一种独特成年男子风味的港口黑手党首领不温不火地接起电话,丝毫没有正常人大清早上被吵醒时的那种恼怒—— 

“喂,是太宰君吗?” 

“不好了,森先生!”对方的声音带着与平时截然相反的慌张,“中也快要死掉了!” 

哪怕是森鸥外也被对方这没头没尾的一句给砸懵了,片刻后他好好回味了一下这句话里含有的巨大信息量,脑子里设想了不下百种自己这两位让人操碎了心的下属可能搞出的事情,一直从恶作剧想到了执行任务失败出了意外又一再否决掉。最终森鸥外放弃思考,揉了揉眉心向电话另一头询问道:“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太宰君?你慢慢说。” 

电话那头的太宰治似乎也意识到了什么,一时尴尬地咳了一声才又开口:“总之,事情是这样的,首领……” 


早晨太宰治是被冷冰冰的地板给冻醒的。他的身上只裹着条薄被子,就算现在正值大暑天,但在被开到最低十六度的空调房里这样的装备也实在是过于“冻人”了些。于是这位历代最年轻的的港口黑手党干部结结实实地打了个喷嚏,然后怒气冲冲地朝着床上的罪魁祸首——中原中也看去—— 

“给我起来了中也!!!”太宰治说着说着直接上了手,把中原中也整个人从床上翻了过来,“这是你第十一次趁我睡着把我踹到床下了!身为主人的狗狗竟敢如此颐指气使,这次我绝对要好好惩罚你……”太宰治拽着中原中也的衣角使力把他从床上往下拖,“……给我起来啊中也!!!” 

“……吵死了!”中原中也忽然从床上翻身坐起,双眼半眯,“烦什么烦!我不是还大发慈悲地赏了你条被子吗?!我自己还没被子盖呢!” 

中原中也这一醒不开口还行,一开口却让两个正在床上拉拉扯扯的人登时都一愣。他说话的说话带着浓浓的鼻音,语气不经意之间还带点儿娇嗔的味道。回想起自己刚刚的那句话中原中也都是一阵寒毛直立,鸡皮疙瘩掉了一地,下意识地搓了搓胳膊。 

“……太宰治,”沉默半晌中原中也的脸色忽然一变,结结实实打了个冷颤开口,“把空调给我关了。” 

“中也你今天是怎么了?”太宰治狐疑地看着对方,“一大清早起来就奇奇怪怪的。昨天要开十六度的人是你,现在要关空调的人还是你。”他抬手敲了敲窗玻璃,“看看外面现在可是四十一度高温欸!” 

中原中也咬了咬泛白的嘴唇,双臂环在小腹前。“叫你关你就别废话……快点!” 

“是是……”太宰治翻翻白眼嘴里小声嘟哝,“……今天主人就给你破一次例。”随后走到门前抬手关了中央空调。 

“这下不听话的狗狗该满意了?”太宰治抱臂走回床前,却发现中原中也此时已经是背靠着床板紧紧捂着小腹痛苦地闭上了双眼,额前是薄薄一层冷汗,惨白的嘴唇倒是被他用力咬出了血丝。“……中也你没事吧?!”一时也没想到身体向来好得像头牛、被自己戏谑为“长个子的养分都用在这上面了”的搭档竟然因为开了一晚上十六度空调就一言不合得了病,连他这躺了一晚上冷地板的人现在可都还活蹦乱跳着呢! 

“……中也?”太宰治上前单手撑着床去查看他的病情,结果贴着床单的手指忽然摸到了点儿热热的、黏黏的东西。 

太宰治:??? 

他低头仔细一看,发现床单上竟然是一大片的血渍。再顺着血迹往上,发现中原中也那条浅灰的裤子上也是不甚明晰的一片血渍,有些还蹭到了大腿根,艳红艳红的血渍和对方白皙的皮肤形成了不能更鲜明的对比。 

太宰治:???!!! 

“中也……,”太宰治狠狠倒抽一口冷气,“你流产了?!” 

中原中也:“…………”肚子太痛了不想开口。当然更不想和傻逼讲话,中原中也无力朝天翻翻白眼。 

“不对,中也!!!”太宰治忽然又很激动地扣住了他的肩膀疯狂前后摇晃着他,“你什么时候怀的孕?!” 

“……”中原中也缓缓吸了口气,登时感觉自己的肚子更痛了,“太宰治,我烦请你,现在、立刻、马上,从这里滚出去好吗?”我怕我一激动砍了你。 

太宰治当即好奇地表示要留下来观察观察中原中也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抱着对方的胳膊不肯撒手—— 

“中也~中也不嘛~你就让我看看!中也不是强大的Alpha嘛,怎么会流血呢~我真的就只是好奇嘛~~” 

“你滚!!!” 


“砰”的一声冷冷的大门在太宰治的面前关上。 

这下可真是,太宰治伸手摸了摸下巴,真是……真是出乎意料呢。 

眼见着房间里头的中原中也在床上翻来覆去闹腾着,还不住地抽着冷气,太宰治想了想,还是良心大发地掏出手机给森鸥外打了个电话,之后在手机里放着忙音的时候仔细回想了一下刚才自己“见血”那一幕时的心情—— 

“喂,”电话被人接起,而对方也显然是一副刚醒没多久的样子,“是太宰治君吗?” 

“不好了,森先生!”太宰治“惊慌失措”地开口,“中也快要死掉了!” 

“…………”对面很可疑地沉默了一会儿,不用想都知道是那个变态萝莉控大叔一定脑补出了一出剧,太宰治哼哼两声兴致勃勃地猜测着森鸥外接下来的反应。 

出乎一切意料之外,森鸥外一瞬间切回了平时听他俩报告任务时的声线:“究竟发生什么事了,太宰君?你慢慢说。” 

太宰治当即愣了一下。……难道自己装得太像了?登时他自己也觉得有些尴尬,于是咳了一声掩饰性地摸了摸鼻子:“总之,事情是这样的,首领……” 


“这样啊。”森鸥外很认真地听完了太宰治给自己的“报告书”,仔细想了下才又开口道,“这方面的事情……太宰君还是问问红叶吧。我想她会比我更了解中也君的情况。” 

“找红叶姐吗……好的,我知道了。”之后太宰治又像往常一样跟森鸥外形式上道了个谢准备挂电话。 

“太宰君,”森鸥外在他即将挂断电话的时候忽然开口,“替我转告中也君……好好养养身子。” 

太宰治:“?” 

随后森鸥外主动挂了电话。 

“真是意外呢……”他双手托着下巴看着远处晨光下的大楼陷入沉思。 

“中也君竟然流产了吗……” 

“……不对,中也君原来怀孕了吗?” 

港口黑手党的首领今天有点疑惑。 


挂了森鸥外的电话后太宰治真就照着对方给的建议,给尾崎红叶拨了个电话。毕竟中原中也在房里捣腾的声音越来越响,恍若拆家,隐隐约约还有隐忍的闷哼声。 

“……你说什么?!”尾崎红叶的声音听上去无比的难以置信,“等着,我马上就过去。” 

于是太宰治在厨房不急不缓地给自己泡了杯热牛奶,顺便也给中原中也泡了杯。结果事实是他的吐司还没烤好,尾崎红叶就提着刀杀到了家门口。 

“人呢?”这位身为港口黑手党惟一女干部的年轻女Alpha杀气冲天地直接一脚踹开了门,转头眼神冷冷地看着太宰治,手中是比她眼神还冷的刀子。 

“……在卧室。”太宰治默默放下手里烤了一半的吐司,乖巧地回答。 

尾崎红叶冷哼一声收起了刀,径直朝着卧室走去。太宰治端着那杯牛奶正准备跟着尾崎红叶混入其中,结果在卧室门口被尾崎红叶回头居高临下冷酷无情地瞥了一眼。那从眼角冰冻到眉梢的温度都仿佛在阐述着一句话—— 

等着,老娘过会儿就来砍了你。 

太宰治最终被大姐头那恍若看尸体的眼神吓得瑟缩了下没敢跟进去,于是那扇冷冰冰的大门第二次贴着他的鼻尖“砰”地关上。 


门开的时候中原中也还以为是太宰治,正准备骂回去的时候才发现是尾崎红叶一脸神色复杂地看着自己。 

“刚刚太宰治那小子给我打了电话,”她伸手带上门,“还算他有点良心。” 

之后尾崎红叶用一种心疼又纠结的眼神看着他,因为早上走得急连眼妆都没来得及画,注重形象如尾崎红叶今天竟也只是铺了层粉底就出了门。 

中原中也感动得张了张口正要说话,结果却被尾崎红叶炮弹般弹出的接二连三的几句话问得懵了圈。第一句是—— 

“怎么不去医院就在家硬撑着?” 

第二句是—— 

“可惜……几个月大了?” 

第三句是—— 

“什么时候怀上的?” 

第四句是—— 

“太宰治那混小子什么时候对你下的手?” 

第五句还没出口,尾崎红叶就被他肉眼可见的从额顶一直滑到下巴尖儿的黑线给吓了一跳,忙问道:“怎么了?不舒服?我跟你说这事儿不能硬扛着,赶紧跟我去医院!” 

“大姐……”中原中也咬牙切齿地开了口,“是谁跟你说我……”流产了的?! 

尾崎红叶也是一愣:“难道你不是……?!” 

“我压根儿就没怀上过!!!”中原中也气到要吐血。 

“你怎么就知道你没怀上过了?”尾崎红叶狐疑地看向他,“就你这种身强力壮怀了孕也能精神抖擞地徒手拆栋大楼的怎么知道自己怀没怀上?你可别跟我说到现在为止一次都没和那小子做过!” 

“我……他……”中原中也脸色一阵红一阵白。他还真不敢说!因为自己确实有几次喝得烂醉回来睡了一觉起来浑身酸痛还断片儿。 

“行了先不说这个了。”尾崎红叶头疼地拧了拧鼻梁骨,“‘那件事’你没告诉过太宰吧?" 

“没有!”这回中原中也可算是斩钉截铁地开了口,那两个字掷地有声,“除了首领和您我没告诉过第三个人。” 

“那件事”可关乎着他一辈子的清白名声,他怎么可能那么随随便便就说出来!还告诉太宰治?! 

“那就好。”尾崎红叶松了口气,顿了顿又道,“不过以那小子的本事,这事儿你也不可能瞒一辈子,你自己心里清楚。” 

——令人闻风丧胆的双黑组合之一,竟然是个Omega这件事。 

中原中也没有立即回答这个问题,而是把手里的被子裹得更紧了些。 

“没关系。”他听到自己含含糊糊地说,“能瞒一天是一天。” 

尾崎红叶叹了口气没再追问。“准备什么时候和那小子表露心意?”她忽然问道。 

“……大姐你?!”中原中也一脸见了鬼似的表情。 

“别用那副见了鬼的眼神儿看着我,”尾崎红叶朝天翻了个白眼儿,“就你喜欢谁那点小心思我心里还不清楚吗?行了说吧,打算藏着掖着到下辈子告白还是怎么的?想一辈子揣心里不说出口?你小心等着他给别人拐走了,再到我这儿来撒酒疯。” 

“……”中原中也尴尬地轻轻咳了一声,“大姐,你也太信不过我了。” 

“不是信不过,”尾崎红叶用她那蔻红指甲的手指点了点中原中也的额头,“而是你小子就是干得出来!” 

中原中也乖乖低头挨训,尾崎红叶看着他这幅样子却是不忍心再说下去。她也是何必呢?非要来这儿像个老妈子一样操心这又操心那的,自讨没趣。 

“大姐,”中原中也忽然开口,“我和他不会有结果的。” 

“……又怎么了?”听到这句话尾崎红叶一阵头疼,心想着自己这好歹也算是个港口黑手党的高级干部,怎么到了这俩小子面前不是要当老妈子,就是得做中介人? 

反正大家都敞开了说话,自己也不在乎那点儿面子,中原中也耸耸肩:“那个混蛋不喜欢我,这点我还是知道的。” 

“你知道?”尾崎红叶冷笑一声,“你知道个屁!中原中也,你知不知道我最怕你跟我说什么?我最怕你跟个小姑娘似的在我面前哭卿卿地说他不爱我我为什么要表白!” 

“…………”等下,他有哭卿卿吗?“大姐,我……” 

“行了,你别再说了。”尾崎红叶冷冷地冲他抬了抬下巴,“喜不喜欢这事儿又不是你说了算的,听我一句劝,有什么就赶紧说出来别闷在心里。就你们两个现在这闹腾样儿就算太宰治不喜欢你听到了也只会觉得你是在开玩笑恶作剧,要是他真喜欢你,那你也不亏。” 

“大姐……” 

“好了这事儿就这么算了。”尾崎红叶拍拍和服衣摆起身,“你别多说,我也不会多管。” 

“大……” 

“还有什么事?”尾崎红叶奇怪地回头,“你小子今天忸忸怩怩的怎么回事?” 

“大姐!”中原中也脸色惨白地拽住尾崎红叶的和服羽织,“我……嘶……” 

尾崎红叶:“…………”哦是了,好像有件挺重要的事她还没解决。 


太宰治觉得尾崎红叶从房间里出来的时候得过了有一个世纪那么久。 

“不是什么大问题。”尾崎红叶关上门时面色古怪,“可能是分化之后出了点小意外,虽然这事儿不是很常见但以前也有过案例,回头我让首领给中也批个一个礼拜的假下来,这两天多注意养养,下个月就没事了。” 

这话说的,太宰治一愣一愣的,甚至都开始怀疑自己的判断出了错。难道中也还真流产了不成?大姐居然让首领还给他批了假? 

“这东西跟体质也有点关系,那孩子运气不好,这两天怕是得多吃点苦头。”尾崎红叶甩了甩手里的伞剑,又像是忽然想起了些什么,“哦对了,这几天别给他吃冷的东西,辣的也少碰,没事多熬熬红糖水,问题不大。” 

太宰治:“…………”这什么病症,他听着怎么这么耳熟? 

“分化后的后遗症?”不过太宰治依旧是很快抓住了尾崎红叶话里的重点,笑眯眯的像只成了精的狐狸,“大姐,中也不是全港黑‘最A’的Alpha吗?怎么还会有这种后遗症?” 

尾崎红叶斜瞰他一眼:“想套我的话?你自己心里不是已经有答案了?” 

“嘛,只是一些猜测而已。”太宰治悠哉悠哉地翘起二郎腿,“谁让中也的演技那么差,连Omega的抑制剂都没藏好。” 

尾崎红叶叹了口气,真是两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也亏的中原中也那小子够单纯,到现在都以为太宰治不知道实情。不过也是,两个人再怎么同床异梦那也是一个枕头上睡过的人,不露馅儿那想想也是不可能的。 

“太宰治,我警告你,中也那小子单纯,你但凡要是敢有半点玩弄他的……”尾崎红叶眼中冷光一闪,身后的金色夜叉“咔嚓”一声刀身出鞘,“夜叉伺候。” 

太宰治手一抖,手里的吐司片“啪嗒”一声掉在了地上。 

“走了。”尾崎红叶看着地上的吐司片冷哼一下,收了异能扬长而去。 


他们新晋的中原干部请假了。 

一请还是一个礼拜的那种。 

港黑的成员们慌了,中原干部你怎么了?中原干部你不要离开我们啊!!! 

而且最近太宰干部的表现也十分可疑,每天对着对面中原干部空的办公桌时不时的就会傻笑两声,走在路上都念念有词,时常盯着哪个下属的衣领子就开始发呆,看得那下属心里直发毛,直想着自己哪天是不是得罪了对方。而且每天下班后都要去便利店买上不少东西,都是些滋补身体的东西,尤其是红糖!太宰干部每天去超市便利店的时候都会买上大大一包红糖! 

怎么回事?太宰干部怎么像个头一回要当上爸爸的Alpha似的?众下属的心里都直发慌还犯懵。但是全港黑谁不知道,首领给太宰干部和中原干部批了一间房,一室两厅的那种,被太宰干部狠狠吐槽小气抠门了好久,可谓是深入众人心。那怀孕了的那个怎么想都只有可能是…… 

不可能不可能!众人皆是甩甩头,他们中原干部可是能徒手拆大楼、脚踏擂钵街,全港黑最帅最A的Alpha!怎么可能会怀孕呢!再说了,有谁会怀孕只怀一个礼拜的?!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港黑众人疯狂摇头自我催眠。 

之后没几天,他们的太宰干部就在港黑的官方论坛里发了条帖子,标题是,“搭档来例假了怎么办?” 

十分钟后那条帖子就被刷爆置顶了! 

港黑干部太宰治:如题 

港黑成员233号:卧槽?!搭档???是我想得那样吗??? 

港黑成员1873号:不会吧??? 

港黑成员6389号:天哪!中原干部竟然…… 

港黑成员9776号:这里这里!太宰干部看我!我有详细科普…… 

之后嘛,不到一天,全港黑的人都知道,他们的中原干部,极其不可思议地,来例假了。 


太宰治推门进去的时候中原中也的眼神像是死掉了一样。 

看来尾崎红叶在走前有给他好好科普啊。“喏,”太宰治想着把手里那杯刚温过的牛奶递给中原中也,“多喝点,中也说不定还有机会长高哦~” 

中原中也麻木地接过杯子张口就喝。 

说实话,刚得知自己的小搭档竟然还来了例假的时候太宰治的内心是毫无波澜的。来例假了又怎么样嘛,又不会让他变得和女孩子一样软萌可爱,还是那么讨厌。 

嗯,就是讨厌。 

还有偷偷喜欢自己还不肯告诉自己也讨厌。 

哼,讨厌。 

这个时候的太宰治完全没有发现自己像小孩子一样的恰柠檬方式幼稚得很。 

所以晚上他就狠狠打了自己的脸。 


半夜。 

“太宰?”中原中也小心地下了床在他耳边轻声问道,“太宰治?” 

因为来了例假就变得矫情得不行连空调都用不得的中原中也很是引起了太宰治的反感,于是他裹了被子躺到地上打了地铺。精疲力竭伺候了对方一天的太宰治想想都知道中原中也下床肯定没什么好事,于是干脆两眼一闭继续装睡。眼看对方对自己的询问不做任何反应,中原中也理所当然地认为他已经睡着了。空气忽然安静了一会儿,就当太宰治都以为中原中也是不是凭空消失了的时候,一个声音突然在他耳边轻轻响起: 

“太宰治,我喜欢你。” 

然后这句话就像炮仗上的引火线,在太宰治心中炸开了一连串儿五彩斑斓的花。 

之后坐在地上的那人好像反悔了似的狠狠捶着一旁的床板,嘴里还念念有词:“不行不行不行……”末了又忽然停下,像是往他这个方向看了一眼,确认了下对方有没有被这动静吵醒。 

此时的太宰治脸上面无表情,心里已经是波涛翻涌,嘴角控制不住地想要上扬。 

不行不行,他得压下去。 

好在一会儿之后中原中也没察觉到什么疑点,又翻身上床继续睡了。听到上方传来均匀的呼吸声,太宰治默默睁开眼从地铺上起身,蹑手蹑脚地爬到床边。中原中也晚上睡得很不安稳,额角微微浸着冷汗,嘴唇发白,嘴里还小声说着“冷”。 

于是太宰治心软了。太宰治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就在那个时候心软了。他轻轻爬上床,然后把对方搂进了自己怀里,一手拉起对方冰凉的手掌捂着。很快中原中也就没冷得打颤了,紧缩的眉头也舒展开。太宰治想着也是时候下去了,不然对方明天早上起来估计得恼羞成怒忘记痛苦给揍他一顿。他悄悄松开环住对方腰的手,却被中原中也反手一把抱住,想挣都挣不开。 

……好吧好吧,既然他的小搭档喜欢这样,太宰治狭长的眼中透出自己都没察觉的温柔笑意。那就一晚上这样吧。 


早晨起来的时候中原中也发现太宰治像变了个人似的,殷勤得很,殷勤得他毛骨悚然。 

“中也~要吃豆浆吗?” 

“中也~喝红糖水啦~” 

“中也~午饭你想吃什么?” 

“中也~中也~~中也……” 

“太宰治,”中原中也眼神惊悚地开口,“你犯什么毛病?!” 

“没犯毛病啊?”太宰治笑眯眯地端着药膳粥正准备一口一口地喂给中原中也,搞得中原中也心里直发慌。 

“那你这是干什么?!”中原中也终于忍不住问出口。 

“唔……怎么说呢?”太宰治放下药膳粥摸了摸下巴,然后手指轻轻点着中原中也的肚子,“大概是我现在想让中也真的怀一个给我吧。”他坏笑。 

“……???”中原中也倒抽一口冷气,“你什么时候……” 

“早就知道啦。”太宰治嘟囔着凑近他的脸,在那上面印下一个浅浅的唇印,“中也的演技真差。” 

“怎么样?”做完这些事之后太宰治又笑眯眯地看回去,“我刚刚说的那个建议,中也不考虑一下吗?” 


“对了,红叶君,”森欧外批公文批到一半忽然想起了什么,“中也君的身体还好吗?” 

“估计不错。”尾崎红叶抿着茶,她想起太宰治那臭小子上次发给他的照片就来气。秀恩爱了不起啊?下次直接拿夜叉削了他! 

“这种事情大意不得吧?”森欧外说着放下了手中的金尖钢笔,“说来也是可惜……中也君什么时候有的?” 

尾崎红叶差点被手里的茶烫了嘴。“首领你不知道?!” 

森欧外的眼神显得无辜又纯良。 

尾崎红叶抽了抽嘴角。 

罢了,他们首领可成了全港黑惟一不知道这俩家伙腻歪到一起去的人了! 

【THE END】

速码的番外,我的肝还好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写什么???

你这根本不能叫ABO吧喂!!!

评论 ( 16 )
热度 ( 1810 )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