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两个Alpha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正文连接

*好的请大家别被标题给误导了(咦

*番外,是和灯管子激情探讨的梗,我觉得“可以十个月不痛”这句话真的是太精妙了于是我就有了个大胆的想……(闭嘴

*(顺便)小声bb,我最近是通灵女孩,我写发烧我身边就有人发烧,我写来例假我身边就有人来例假……怎么肥四???

——————————————————————————

谢天谢地,全港黑的人今天都在狂欢,漫长的一个星期过去了,他们的中原干部终于又回来了!整个港黑从高层到下级都活像是十几天没碰大麻的人忽然就磕了药一样,抖腿能抖一下午的那种!

惟一不太高兴的那人就是他们的太宰干部。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太宰干部看着中原干部的眼神里包含了一百二十分的惋惜,看得不光是中原干部,连众下属的心里都毛毛的。

当中原中也刚撂倒一个连的人带着一帮拿着荧光棒跟在他身后喊“666”的下属回到港黑大楼时,恰巧迎面撞上从电梯里出来的太宰治。对方的眼神里带着点儿古怪的笑意。“中也。”他忽然开口叫住匆匆从他面前走过的中原中也,“这么急着走干什么?”

中原中也的脚步一下僵住。“干什么?”

“没什么,”太宰治凑到他耳边暧昧的笑笑,低沉着嗓音开口,“我就是想问问……今天回去中也还想喝红糖水吗?”语罢还恶劣地伸出舌头轻轻舔了舔对方的耳垂。

中原中也触电般闪开,耳垂微微泛红,恼羞成怒地开口:“滚!”而他身后那一群拿着五颜六色荧光棒还有举着应援板的下属纷纷像中了石化异能一样呆愣住,只剩下手中的棒和板在空中一闪一闪的颜色亮丽而辣眼。

……刚刚太宰干部说什么了?!红糖水?!

不对,刚刚太宰干部干什么了?!啊啊啊他们的中原干部啊!!!众下属一个个心绞痛地抓住了胸前那一片的衣服,痛苦而不甘的泪水顺着脸颊缓缓滑落——

不行啊太宰干部!中原干部!

两个Alpha在一起是不会有结果的啊!



照常像以往那样到顶层的首领办公室报告了任务情况,中原中也摘下自己那顶从不离身的黑色礼帽向森鸥外一鞠躬,转身准备离开。

“啊对了,中也君。”森鸥外在他推门的时候忽然开口,“你的身体最近还好吗?嗯……需不需要我让后勤部的人给你批点红糖下来?我听说太宰君最近买红糖买得很勤啊。”

突然受到首领关心的中原中也并没有很开心:“……不用了,谢谢首领。”

“真的不用吗?”森鸥外的表情有点迷惑,又小声添了一句,“明明红叶君说这个时候不料理好会留后遗症的……”

中原中也:“…………”真是感谢大家这么关心他的身体。

“比起这个,”森鸥外再次开口,“需要服用的药我托红叶君转交给你了,不过看样子你们今天还没碰面,那就麻烦中也君你一会儿去红叶君那里一趟吧。”

听到药终于到了的中原中也忽然打了鸡血似的一阵激动:“没问题首领!”苍天开眼!他终于可以摆脱那玩意儿了!!!

随后中原中也就在尾崎红叶办公室拐角见到了她,彼时这位强大的女Alpha刚训完自己一帮下属回来,正是头疼的时候,一转身看到那天天给自己发消息秀恩爱的其中一人站在眼前就气不打一处来。“你的药。”尾崎红叶甩手丢给他一小盒东西,眉目间隐隐有些不爽,“记着这东西要吃一个月别停,不然有你好瞧的!”

被对方凶了一脸的中原中也非但没有不开心,还很高兴地跟尾崎红叶道了谢。

“快滚吧。”这两天被太宰治那臭小子报复性地发消息秀恩爱被迫恰柠檬个不停的尾崎红叶极其郁闷地开了口。



中原中也拿着药欢天喜地地进了家门。

至少在他一言不合就到了发情期之前,他还是欢天喜地的。

“……靠,”中原中也关了门后扶着墙缓缓软倒在地。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这边刚过例假,那头又来个发情期!妈的!还让不让人好好过日子了?!

还好这事儿解决起来中原中也倒是轻车熟路。抑制剂……他上次把抑制剂放在了……

“哟,中也~”面前忽然站着一个个子高高穿着风衣的男人,脸因为逆着光所以不甚明晰 ,手里却晃着中原中也的抑制剂,“好甜啊~有股水果罐头的味道呢~怎么,中也今天给我带谢礼回来了吗?”

“太宰治……”中原中也有些虚脱的开口,面色绯红微微喘息,一手抓着胸口的衣服,薄衬衫因为浸出的冷汗湿透。即使不用看也知道是谁,“我的抑制剂怎么会在……”

“中也真是没趣。”太宰治一撇嘴蹲下身,直视着受发情期折磨正痛苦不堪的中原中也,“我都说了中也你不仅演技一级烂,藏抑制剂的地方也是蠢得可以啊。”

“啊呀~中也的衣服湿掉了呢~这样可不好,要着凉的。”太宰治说着又忽然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哦~我忘记了,中也现在不是特殊时期呢,不要紧的。”

“你……你离我远点!”中原中也瞳孔皱缩着往后挪了一点,“不对……把我的抑制剂还给我!”

太宰治轻轻松松躲开他伸出来够抑制剂的手:“唉,我之前为了中也的例假受了不少苦呢,中也就不考虑一下怎么补偿我吗?”

“……你想怎么样?”中原中也喘着气问。事实上他已经快到极限,眼睛前都是薄薄一层水雾,甚至有小水珠沾到了他比女孩子还长些的睫毛上。

太宰治笑眯眯地凑到中原中也耳边,像白天里在港黑大楼里见面的时候那样舔了舔他的耳垂:“……我有个能让中也十个月都不痛的方法,中也好不好奇?”

“你!”中原中也那双海蓝宝石一样的眼睛缩成了猫科动物那样的一条线,“你滚蛋!我都已经从首领那里拿到药了!你这家伙别想……”

“药?”太宰治的声音忽然带笑,手里的抑制剂换成了一个小药盒,“你是说这个吗?哎呀~我听说这种药必须坚持一个月天天服用,而且极其难制,就连首领也是好不容易才弄到足够剂量的,嗯?”

“你……混蛋!”中原中也逐渐软倒了身子,胸膛剧烈起伏着。

“所以啊,中也。”太宰治坏笑着去揽他的肩,“这个建议……考虑一下吧?”



“什么?中也君又要请假了?”得知这个消息的森鸥外有些意外地看着面前直翻白眼的尾崎红叶,“这次还要请十个月的假?上次的药没能解决问题吗?”

尾崎红叶冷哼两声,把手机摔到他的办公桌上:“首领你自己看吧。”她发誓!她这辈子绝对不要再操那两个没良心的臭小子半点儿的心!

明天她就去换手机!

看完那申请批假的短信,森鸥外感慨万千。

“怎么说呢……这也算是种不错的解决方式呢。”

“…………”

“红叶君,你说我要准备贺礼吗?一想到港黑又要添一个可爱的孩子我就发自内心地感到开心呢。”

“……随便吧。首领你开心就好……”反正她对港黑已经不抱有任何期望了。

【THE END】

评论 ( 14 )
热度 ( 117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