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谢谢灯管的幼chu和狐狸宰!我来点赞转发一条龙了!!!٩( 'ω' )و 

無定形ノコスモス:

@临朝Asalin 明天生日,我们不管她让她听网课做模拟题不要停下来,发了生贺图来口嗨( ̄▽ ̄)/

她没啥要求于是我画了融鹅妈妈梗ooc中中抱抱宰狐贴贴图,哇,真的好ooc但是我觉得不是性转感觉和我平常画法差不多?

最后来叙叙旧,认识临朝的时候我的第一印象是,哇塞这人写的沙雕文怎么这么好笑哈哈哈哈哈,cp24之后她告诉我凹三有好多双黑车可以上然后我室友教我手把手filter到妈妈,哎,现在怀旧有点小小的伤感,我爱临朝,我爱妈妈,就这,p2看看草稿引起舒适?

评论 ( 3 )
热度 ( 5332 )
  1. 共10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