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朝Asalin

佛系写文,随缘更新

【双黑太中】胖三十斤你恋人还会爱你吗?

*尝试一下采访体

 

*搞事诶嘿嘿

——————————————————————————

主持人:哈喽大家好,欢迎收看“从陌生人到恋人的三百问”,我是本节目的主持人!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横滨的两位大名人接受采访——有请嘉宾太宰治和中原中也!

 

【掌声雷动】

 

中原中也:等等!在你开场前我能不能先问个问题?

 

主持人:?您请说。

 

中原中也:为什么要我和这个家伙一起来参加这个节目啊?你们节目组在邀请前根本就没有说这是个恋爱节目啊喂!

 

太宰治:中也真讨厌,好歹我也是横滨人气王之一啊。再说了这个节目不是很有趣吗?叫……嗯……从陌生人到什么来着……

 

主持人:……到恋人的三百问。

 

太宰治:啊对!三百问。你看中也,这个不是超适合我们的吗?从陌生人开始啊,怎么说这也算不上是个恋爱节目吧?除非……中也你觉得自己会喜欢上我?

 

中原中也【翻白眼】:想得美!还有这已经不是陌生人级别的了,是仇人,仇人!死对头!!!

 

主持人:咳咳,好了两位,我们也差不多该进入今天的正题了吧……

 

太宰治/中原中也:好呀/开始吧。

 

主持人:嗯……今天的话题是:如果对方胖三十斤,你还会爱他吗?

 

中原中也:命题不成立,下一个。

 

主持人:本节目不接受驳回。

 

中原中也:…………【污浊启动中】

 

太宰治【伸手摁住,笑眯眯】:不错不错,这么犀利有意思的问题我还真是从来都没有遇到过呢。

 

主持人:那就请太宰治先生先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吧!

 

太宰治【低头沉思片刻】:嗯……我觉得要是小矮子的话表面上根本不会有什么变化的吧?说起来中也你的体重是不是一直都有超标喔?上次我抱你的时——

 

中原中也【面无表情】:你再多嘴一句我就把你揍去后台。

 

太宰治:好嘛好嘛,不说就不说。

 

主持人【低头飞快记录】:好的,所以您的回答是……

 

太宰治【笑眯眯】:会的哦,就算中也变成丑八怪我都——会喜欢中也的。

 

中原中也【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太宰治你他妈欠揍是不是?!故意恶心我是不是?!?!

 

太宰治:哎呀这么快就看出来了真没劲,我还以为中也你会信的呢。

 

中原中也【暴躁】:神经病啊你!我信你个鬼!!!

 

主持人【小小声】:……也不知道是从哪里学来的土味情话,真土,太土了,小视频刷多了吧?

 

太宰治:…………

 

主持人【尴尬,转移话题】:咳,那么请中原中也先生正面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中原中也:……必须要说吗?

 

主持人【斩钉截铁】:必须要说!您可是收了我们节目组的工资的,不能拒绝!

 

中原中也:行吧……我当然是——

 

太宰治【期待地冲对方眨眼睛】:!

 

中原中也:我当然是一秒钟都不会多喜欢的。

 

太宰治【面色瞬间垮台】:为什么!中也你好过分!!!我都不嫌弃你了你居然还嫌弃我?!?!

 

中原中也【一脸厌恶地推开】:废话本来就不喜欢你!

 

太宰治【委屈巴巴】:不行!中也你必须给一个解释,给一个理由!今天不说完谁也别想下播!!!

 

主持人【懵逼】:……等……等等,这关我什么事?!我还要下班回家磕cp的啊!

 

中原中也【皱眉】:啧,你是大爷吗真难伺候。行吧,要理由是吧?

 

太宰治:没错!

 

中原中也【突然挑眉,伸出一只手轻轻拍了两下太宰治的右脸】:太宰啊……你说你全身上下的优点也就脸长得好看这么一点了,要钱没钱要权没权的,你要是给我胖了三十斤毁了容……我他妈还要你干什么?!?!

 

太宰治【愣住,一时间竟然觉得对方说得有那么点道理】:…………

 

主持人【以公谋私在旁边疯狂偷拍憋笑】:…………

 

太宰治【突然诈尸般跳起】:等下!我不相信!除了脸一定还有什么别的优点的!!!一定有的!!!至少在床上会让中也你觉得舒——

 

中原中也【黑着脸飞快捂住对方的嘴】:你他妈给我闭嘴!

 

太宰治【奋力挣开】:我不!我偏要说!中也你昨天晚上在床上明明还不是这么说的!你跟我说【—】,让我【—】,还有【—】,昨天你不是还舒服得让我多【—】,还有上次和上上次……

 

中原中也【脸色越来越不妙,手越来越用力】:…………我说,闭、嘴!

 

太宰治:我不!我要说!我还能说上一天一夜!!!

 

【直播间突然爆满】

 

主持人【呆住,反应过来后疯狂挡摄像头】:切掉切掉!这段快切掉啊!!!直播事故了啊!要过不了审了啊啊啊!!!

 

太宰治【在被中原中也拽下去的途中大吵大闹】:前天!前天中也你说……

 

 

 

 

据说当天晚上在直播切掉的最后一秒前,屏幕前的观众们听到的最后一句话,是太宰治一声凄厉的惨叫。

 

 

【THE END】

评论 ( 13 )
热度 ( 3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临朝Asalin | Powered by LOFTER